幾天前在電視上看到盧廣仲, 想要做一件很熱血的事

他在9.9早上搞了一個最早的簽唱會, 時間是早上6:30, 真的超早...

這次的專輯名稱 ~ "慢靈魂" ,其實就是吉他節奏的一種 (有圖有証據)

slow soul.jpg      

即然如此, 我當然要前往支持來証明自己也是個熱血的青年

(聽說蕃薯晚上要去看少女時代 , 我耽心他會被誤認是怪伯伯)

早上6點, 我就騎著我的鐵馬前往目的地 - 西門町紅樓廣場

LU-1.JPG  

西門町離三重不遠, 騎15分鐘就到了

但當我看到紅樓時, 我腿都軟了..並不是騎腳踏車的關係,而是人多到一個hold不住

LU-3.JPG  

真是太誇張了... 早上6:20而已吶! 年輕人都不睡覺的哦?

他們會不會昨天去夜唱後直接就來, 聽完再去吃早餐

(我上回這麼做可能是10年前了. 真是歲月不饒人)

我距離舞台大約有50公尺, 目測應該有1千多人, 盧廣仲在很遠的那方

只聽的到聲音, 人很小很小. 他唱了十幾首歌... 非常high...

結束之後有簽名會, 可是要有專輯才行..而我身上只帶一百元, 真是殘念

沒簽名沒關係, 至少得拍到他.

LU-4.JPG  

LU-5.JPG   

 熱血的盧廣仲...真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 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