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與友人在充滿懷舊氣息的延三夜市用完午餐後

想說先回家拿個東西...這一拿...還真慘

經過台北橋時. 雄雄下起了小雨 不用穿雨衣那種

大家都知道三重是一個英雄的發源地, 大家在開車技術上都有相當不錯的表現

下橋後隨即右轉, 我的下一步是要在某一條巷子左轉

我先騎在中線的地方, 時速大約是40~50公里

這時眼角餘光瞇到右側一個黑影 黑影的屁股有黃黃的東西, 且一閃一閃

經驗告訴我他要左轉, 就在我的大腦正在運算而準備將訊息傳給我的雙手時

他就左轉了 他的後照鏡是壞了嗎 ?!@?#

三重人就是這樣利害, 腎上腺愫加速引導 按煞車

我在空中飛時 還想到少林足球中大師兄那招, 來個前空翻

這個過程大約1.5 感覺還滿長的 中間我想到了很多事~~

倒地的同時... , 真他媽痛

有一個人在我耳邊說 要不要叫救護車, 我心想是不要!!  可是太痛了 說不出話

過了20, 我緩緩從地上站起來!

旁邊有人替我鼓掌  大喊著~~加油, 你可以的

靠北 ... 又不是運動比賽, 演這齣

過了沒多久, 條子現身

告訴我們要不要私下和解, 如果不要  就要去法院什麼有的沒的

反正他說了這麼多, 就是要你不要這麼搞, 很麻煩

好吧... 剛才有提到我們三重人就強ㄟ

因為其實我並沒有和他個人的車相撞,他的車一點事也沒有. 就在我使命的按煞車後

所以那位先生的人車都ok... , 我是熱血男兒  有事有不能說

他給了我1000元讓我去看醫生, 我就自己再騎車去掛診了...

就這樣, 我以25公里的龜速完成後面的行程...因為...  十車禍九次快

 DSC010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 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