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23.JPG

說到這位同學,對他還真是不好意思  龍華技術學院專題同組的同學

回憶起那段時光, 我因考研究所 就疏於照顧學校課業

導致大部份的工作都落到他和另一位同學-英宗 的身上

我只需要在與老師開會時露個面就行了

7.18(六)是他的訂婚, 他邀請我來當這場婚宴的主持人

為了彌補對他的虧欠, 當然就很豪邁的答應

他和老婆大人-旻麒 個性較低調, 不希望流程太過複雜誇張

於是我替他們用了一個較為陽春的版本, 完全量身訂作

 

我想...大部份的人都會走向婚姻

只是有人早 有人晚些, 家庭生活還是最值得依靠的

在主持的過程中, 我通常會有安排一段的是

新郎進場時, 先走到紅地毯一半的位置

而新娘是由父親挽著手一起走. 並把她交給新郎

育佐訂婚-3.JPG

可以感覺到爸爸充滿著不捨 同時也開心女兒終於能有個好人家

算了一算 大約已經為20幾個朋友主持訂婚 結婚

少不了在路旁搭棚子的 當然也有超級豪華的大飯店

但相同的是 幸福總是無法被隱藏

Hank祝福每一對新人 在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的同時 

也都能互相加油 打氣... 更重的是要 幸福 美滿

就像當初把戒指掛上去的那刻 緊繋在一起

育佐訂婚-1.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 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