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這個渡假的所在, 如果沒去海灘晒個太陽, 看比基尼美女

就好像去淡水不吃阿給一般瞎了

經過飯店的花園及泳池, 其實就可以到海灘

因為夏威夷上的飯店大部份都會沿著海灘建造, 讓遊客們方便活動

 

 

DSC00795.JPG 

帶著我們從飯店租來的浮潛設備, 有著緊張的心情

我怕那些比基尼女郎看到亞洲人會太high 還想說要不要用帽子及墨鏡

想說還是算了 一定要替台灣人爭光

飯店後面的海灘剛好是這個沙灘的終點, 所以有一小片岩岸可供浮潛

在浮潛的過程中, 除了可愛的熱帶魚之外

也第一次看了海龜, 超大的應該比我的身體寬 (那很大!!你們一定這樣想)

Sheraton飯店後面的海灘, 有個很特別的東西可玩

我先給你們看一下飯店用給房客們的購物袋

DSC00813.JPG 

 

這是什麼東西呢? 為什麼在購物袋上會有一個人從岩石上往下跳

看一下現場的實景

 

DSC00661.JPG

有沒有看到在立岩的上方有一根一根的柱子

那些其實是火把, 而如何點燃 則需要有一個人一根一根去點

從右側走到左邊, 需要約20分鐘, 冰雪聰明的你

會再走回來嗎? 或跳下去再游回來咧…!!!

於是這變成Sheraton最有名的Show, 每個晚上來一次

想當然, 我也要入境隨俗囉

我花了30分鐘才走完這段路, 上面很窄而且腳掌會很痛地

這時候真的要為國爭光了, 因為同時間有很多人在上面stand by

我看了一下他們跳下去的方式 幾乎都是腳先入水

著實和原版不同, 我就來個正統原版的跳法 (翻拍弟弟的V8, 畫面不大清楚)

 

 

有沒有後帥氣啊>>> 有有有!!!

距離沒有非常高, 但是站在那腳都軟了一半

下回有到這來也以一起試試看哦

跳完後我也就慢慢游的回到岸上, 回來時我沒有馬上拿毛巾

而是留在沙灘上繼續看後面上去的人如何表現

此時我是面向大海, 而背向沙灘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後面很多人在笑, 還有拍照

是不是因為我的姿勢太帥 想偷拍我沒想到是因為

我的泳褲破了

 

DSC00649.JPG

笑的最大聲的是這位當地居民(夏威夷人)

名叫 Maleko, 看他身上的刺青 圖案都是有意義的, 有點類似家族排行

他和我說我給他的這一天變的非常開心 (Make him a day)

這也是一個不錯的外交方式, 我當然也告訴他我是台灣來的啦

DSC006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 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