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夜好眠後, 起來已經接近11

昨天的疲累程度, 就算不睡飯店 放我在沙灘上我也睡得著

我和弟弟們唯一的交通工具是飯店的shuttle bus ~ 免錢ㄟ

而車子會經過主要的幾個飯店和Mall, 一個小時有一班 算很方便

15分鐘後, 我們到了其中的一站要吃早餐(算是午餐了)

弟弟說這幾天晚餐都會吃很好, 中午就不要吃太貴的東西

(我心裡想 這裡是觀光聖地 有便宜的東西嗎???)

我們看到了一家感覺還不賴餐廳, 不賴的原因 決對不是氣紛好或東西讚

只是因為

DSC00605.JPG 

這家墨西哥餐廳還挺正統的. 以前在聖地牙哥(距離墨西哥30分鐘)常吃

我點的餐點是Enchilada

有點像肯德基的雞肉捲, 但這不是乾的 反而有點溼溼的

墨西哥定食一定會的side dish包括 beans ; Chip with salsa; Mexican rice

 

Enchilada.JPG 

 

我對這道菜的評語為 ~~ 很有文化, 好吃不好吃 沒那麼重要的啦

為了瀰補剛才在墨西哥餐廳受到的傷害

我們再到另一家在海邊的小店喝涼的

這個真的就很讚了, 把二種水果打在一起做成冰沙 名叫Smoothies

 

DSC00617.JPG 

 

酒足飯飽後 我們一起到旁邊的商店走走

美國的Mall都有一種很怪的味道 就是若李炳煇來他也知道Mall到了

Mall裡面有很多東西幾乎台灣都有在賣, 而且台灣還比較便宜

因為這裡加了很多稅, 便宜的東西通常Outlet才有

所以呢. 朋友們!!!…拍謝 我什麼都沒有買

下面這個東西 大家在夜市也都玩過 我也玩一了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 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