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13.JPG 

終於 終於~ 國森(右一)要在下個禮拜開始航海員的生活

算一算, 從船公司實習完到現在 也等了將近有6個月的時間

 

國森是我4年前開始教吉他的第一個學生. 家住基隆

也可能是住在海港旁邊的緣故, 對船有特殊著的情感

國森是個好鬥陣的朋友, 第二次上課他就買高梁酒來請我

因為愛來二杯,快速的就與我的母團體 -瞇瞇眼音樂工作室 很好

蕃薯(右三)是我的老師, 這段時間我們有非常快樂的回憶

我們只要有一把吉他,再加上很多很多的啤酒

就能夠 High 到不行

我要祝福我的朋友 - 國森

 祝福他未來在船上的生活,能平平安安

別忘了到世界各地時,要寄明信片給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 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