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啊等 轉眼天就黑了

還好成田機場有無線網路可用, 費用也不至於太高(500日圓 / 24hours)

讓我得以輕鬆的渡過這漫長的6小時

登機時間到了, 向在MSN上熱線的幾位好友說 886 後隨即前往

第二台飛機

DSC00507.JPG

 

這是一班從東京到Honolulu的飛機. 達美航空相當的用心

因為登機時間相當的尷尬(20:00 P.M) 心裡盤算著應該上機就有得吃了.

就別自己花錢買食物, 於是上機就來了一張Menu聞香

 

DSC00510.JPG

雖然真正晚餐來的時間和這張菜單相距了1小時 但還是有望梅止渴的功效

晚餐完畢後便很自然的睡去, 預定到達Honolulu的時間是當地時間早上8

剛好可以調一下時差, 你看他們是不是很用心

我若轉機等待時間太短, 就不會那麼剛好了,苦笑^_^|||

(人生一定要正面積極的啦)

又經過了7個小時的飛行, 我終於到達夏威夷本島-歐胡島

(從台北起算己經過15小時)…

這時我快累爆 飛機上真是他媽的不好睡

 

DSC00549.JPG 

工作還沒結束, 我必需找到轉國內班機的地方飛到夏威夷的茂伊島(Maui)

一出國際航站, 就感覺到了渡假的FU. 映入眼前的是很多不高的山

還有充滿南洋味的音樂

依據頭頂上的指示,找到了轉機的所在

 

DSC00543.JPG 

在這個航站出現了一家這樣的店, 讓我不得不為了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驕傲

中國餐廳, 其實在美國本土各地都有的

只是才以為自己離開台灣來玩又看到

 

DSC00548.JPG 

好吧繼續接下來4個小時的等機, 我先睡一下好了, 下一班飛機也還沒來

中間我就不交待了

在坐第三班飛機前往Maui的行程中, 從空中俯拍了這張照片

雄雄想到二專時我用利可白在教室書桌上的這首新詩

當心情不好的時候

想像自己是一隻小小鳥

用力的往上飛  飛阿飛

飛到很高很高的天空上

再俯看留在地面上的心事

就小的看不見了

DSC005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 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