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i's personal file.bmp

從明天開始, 4年一次的聽障奧運會就要在台北開幕了

一連10天的比賽, 也將驗收所有選手在過去幾年辛苦練習的成果

我弟~鄭淮, 參加的項目是 "自由車"

大家可能不相信, 在國中之前 我和他都是運動選手

我們都在台北縣的游泳隊訓練, 只要有比賽就會去參加

那真的是超累的, 每天都要游4000公尺到6000公尺不等

後來我媽說我還是好好唸書吧. 就讓我胖到現在了~~

我真是以我弟為榮, 不論他這次的比賽成績好不好, 他的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在明天的開幕典禮上, 他將會代表中華台北拿著會旗

引領所有中華健兒們出場, 真光榮...讚啦

希望大家也可以一同為他們祝福

希望所有選手的比賽都可以很順利的來完成

也期許台灣能透過這次的活動, 讓世界看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 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