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堂弟在飯店實習的緣故, w1~w5 白天都無法和我們一起出去

只有平日一同去晚餐 聊天

在某一天的晚上我很好奇的問他說週未你有放假, 我們有什麼活動嗎?

他和我說了一個很屌的東西 : 我們會去有火山的國家公園露營!!!

而且會花半天的時間健行去看火山(後來才知不是半天)

聽到這裡, 心中真是超激動 這不是探索頻道才有的玩意嗎

剛好開啟了這個話題, 我就問有沒有傳說中如烤棉花糖之類的東西

在大家七嘴八舌的一陣討論後

決定了出發的時間及所有大大小小的工作事項

出發時間是星期六早上03:30….

~ 是有沒有搞錯, 不是要去露營嗎

露營不都是下午4,5點到.. 到了先弄帳篷 在開始烤肉

然後說鬼故事 玩團康遊戲 最後大不了去夜遊一下 看個小星星

好的, 接下來請看我娓娓道來這個瘋狂的星期假日我做了什麼

星期六早上 大家在心不甘情不願的手機鬧鐘聲中起床準備

每個人手上都拿了些這二天會用到的物資,

出發前留了影, 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因為要去Camping

 

DSC00854.JPG 

 

過程中大家顯少說話, 必竟才早上4, 可以補眠的也就繼續睡了

這個國家公園的名字叫做HALEAKALA

位於Maui island的東邊

 

HALEAKALA.JPG 

 

從出發開大約1.5個小時候, 就可以到國家公園的入口

此時天也亮了, 果然是一個人煙稀少的地方

空氣聞起來好清新啊 旁邊的小鳥也參與寧靜的早晨

大家的精神也跟著好了起來

 

DSC00868.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這個告知牌上寫著

未來的22英里 沒有任何食物及油

還好我們有上網去做功課 早就都傳便便

並實我們這麼早去的主要原因是希望可以搶到比較好的營地

因為大部份的人很早就會收東西, 去別的地方或進行下一個活動

那什麼是比較好的營地呢. 基本上要符合以下三點

1. 地很平   2. 旁邊有烤肉架及桌子    3. 旁邊有升火取暖的地方

到營地後大夥便開始看啊看因為大家都希望晚上可以睡得好一點

 

P6140252.JPG 

 

啊呀果然有一組人馬正在收東西 準備離開

看起來是日本人 當他們全都收好要走的時候, 我看到了一個真好的習慣

即全部的人都回到昨天用過的營地上, 撿起所有可能遺留的垃圾

雖然只是一個小動作 但對這個大自然的保持是多麼重要啊!

這個地點雖沒有完全符合上述的三點, 也差強人意的有二個囉!

 

DSC00878.JPG  

 

佔領了這二天的用地後 要趕緊做後續工作

我負責撿材及升火 其他的有搭帳篷 有準備食物

升了火後 大家先討論一下今天的行程安排

這個時候的時間也不過早上7點多一些還真是完整的一天啊 心想

 

DSC008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 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