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第三班飛機後, 我搭乘到目的地前的最後一個交通工具-公共汽車

千萬不要小看這個公車, 加等車也花了2.5個小時

對於這整個累人的過程, 我只能說...真是夠啦

你看看. 搞了二篇多的文章. 還沒寫到任何和玩有關的東西

就知道拖了多少時間去了

下公車後隨即打了個電話給我堂弟, 請他來接我

這是我這次旅行要住的地方

 

DSC00593.JPG 

 

DSC00639.JPG 

 

DSC00675.JPG 

 

DSC00600.JPG 

 

沒錯Sheraton 在台灣也有, 叫喜來登飯店 

環境相當的漂亮哦, 我弟弟說我們住的房間一個晚上要 $USD 240

真是超貴的!

而我的小堂弟唸的是飯店管理, 今天暑假被分配到這裡來實習

於是呢我們享有免費的權益

我算了一算我要在這住上7天。7*240=1680

好啦之前因為美國起笑而來的次級房貸所造成金融風暴使我投資的損失就這樣一筆勾消吧~

回飯店稍做休息洗澡, 同時也看了湖人和魔術的第三戰

與弟弟們一同前往Muai上最熱鬧的街上吃晚餐

人物介紹一下:

大堂弟: Wilbur (左二)

小堂弟: Willis (右二)

小表弟: Chadwick (左一)

 

DSC00676.JPG

 

今天晚上要去的店名叫 ””Moose””

就在去之前, 我並不知道店名

我的小表弟在車上就問小堂弟說: Moose是吃什麼的啊 ?

為了表示我有受過教育, 我回答了一句 : Moose 吃草啊!

他們三個同時把頭轉向我, 我才發現糟了

各位看官們, 你說糗不糗

東西還好, 還不就美式的食物, 較為特別的是這家店晚上9點後

所有的酒都只要1

於是我們就來了一個喝啤酒比賽(我在台灣戒酒, 美國沒有)

 

 

 

DSC00581.JPG

 

最後的Winner 是小堂弟的同事José.(左後) 

贏得勝利後. 一定要吹噓一下

然後用了一句美國人愛用的臭屁話: Who is your daddy?

以下是他打敗我們的過程, 我一定是在台灣戒酒, 導致實力下滑

 

   

 

喝了一點小酒, 加上可怕的時差3分鐘我就睡著了

晚安Alo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 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